🇯🇵日本製JiaMist霧化殺菌噴霧器能有助殺滅冠狀病毒

新冠狀病毒感染數字又在上升?

近日本港疫情數字明顯上升,出現多個群組傳播。隱形病毒防不勝防隨時就在大家附近。但大家有無考慮過我們日常都會乘搭的交通工具

其實都是一個非常高危的環境,例如的士一個細小車廂不同的乘客不停上落,而且司機也不能即時消毒車廂,有機會隱藏冠狀病毒及其他細菌在車廂內,要如何減低傳染風險?

 

日本製JiaMist霧化殺菌噴霧器 

 坊間有好多霧化殺菌噴霧器都聲稱有效殺滅空氣中有害病毒,但你們有無發覺噴霧器注入的水溶液很快就會用完,你又知唔知對空氣中的病毒是否有效?

由日本企業TSUKAMOTO研發的專用噴霧器,通過美國FDA認證,加入食品級次氯酸水(下圖)後,證實有效殺滅冠狀病毒及防菌消臭,並對人體無害。因噴霧分子比其它霧化器的霧化輕能在空中飄浮長時間,有效在空氣中繼續發揮作用而比其它霧化器的霧化一般比靠重,舜間就下沉在地面保護作用可能不夠大。

Facebook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ww.drtaxi.com.hk/posts/134339478448373


較新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