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我們」為Dr taxi Limited,我們的「服務」為網上商店,營運網址為 https://www.drtaxi.com.hk

在使用我們的服務之前,請詳細閱讀本使用條款及細則,或簡稱「條款」。

使用者是否訪問和使用我們的服務將取決於是否接受並遵守這些條款。這些條款適用於任何訪問或使用我們服務的訪客、使用者或其他任何人。

訪問或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使用者同意遵守這些條款。如果不同意這些條款的任何一個部分,使用者不該訪問我們的服務。

 

帳號

於我們的服務建立帳號時,使用者必須始終提供準確,完整和最新的資料。

關於用於訪問我們服務或是進行任何活動、操作時所用到的密碼,使用者有責任保護該密碼不被他人取用。

使用者必須同意不向任何第三方披露該密碼。使用者必須在發現其帳號有未經授權的活動或任何保安外洩時,立刻通知我們。

知識產權

我們的服務及其原創內容和功能歸屬於我們,為Dr Taxi Limited 及其許可人的專有財產。

連結到其他服務

我們的服務可能包含一些連結通往其他並非由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或網站。這些服務或網站不由我們擁有及控制。

我們無法控制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內容、隱私政策或行為,也不承擔任何有關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責任。使用者要進一步確認並同意,當使用者由於使用或依賴任何這些服務或網站所提供的內容,造成或聲稱造成任何損害或損失時,我們不用直接或間接負責,也不用承擔責任。

我們建議在訪問這些網站時,應先詳細閱讀該網站的隱私政策和條款及細則。

 

終止服務

我們可能會在但不限於當使用者違反本條款時,立刻終止或暫停該使用者能訪問我們的服務,而不另行通知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當使用者的帳號被終止時,使用我們服務的權利也會立刻停止。

本條款的所有規定原則上在終止服務後依然有效,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權規定、保養免責聲明、賠償和責任限制。

 

免責聲明

使用者使用我們的服務必須自行承擔自己的風險。我們的服務將“按現狀 (AS IS)”和“可使用時 (AS AVAILABLLE)”提供。

我們的服務不會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暗示擔保、特定用途的適銷性或適用性、非侵權或履約過程。

我們在此聲明中否認其他保證。

法律

這些條款應受香港法律管轄和解釋,而不考慮其法律規定的牴觸。

我們未有執行這些條款的任何權利或規定並不代表我們放棄這些權利。如果條款中任何規則被法院認定為無效或不可執行,條款中的其餘規則仍被視為有效。本條款構成我們的服務與我們之間的完整協議,並取代和替換我們的服務與我們之間可能擁有的任何先前協議。

條款修訂

我們保留自行決定隨時修訂或更新本條款的權利。如有必要,我們會盡可能在任何新的條款生效前至少 15 天通知。我們將自行決定構成重大變更的內容。

在修訂生效後繼續訪問或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使用者同意受修訂條款的約束。如不同意新條款,請停止使用本服務。

聯絡我們

如果對本條款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最後更新: 2021 年 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