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灝景灣

傳統的鑽石型大廳也能善用空間,變出時尚大宅

單位:青衣灝景灣
間隔:3房+工人房
面積:950平方呎
風格 : 時尚
是次單位由裝修醫生室內設計師Kevin負責設計,時尚感的設計為主題,鑽石型的大廳以灰白色為主調,地板換上了灰木。為了製造柔和感,設計師Kevin於電視後加造木的特色牆,相間的木條不但製造光暗的立體層次,亦中拉高大廳的空間感,亦和對面的梳化牆的設計互相呼應。Kevin善用鑽石型大廳的空間,使戶主可以同時收納、放裝飾擺設和魚缸,用餐時坐於時尚的飯桌同時可以賞魚,而冷氣位以嵌入式的設計加上綫條和天花線令大廳多功能之餘感覺不會累贅。電視櫃和窗旁升高的地櫃連成一體,實用之餘亦可見Kevin設計的細心。
主人房間和書房都似時尚風格設計,簡約又實用,主人房除了有充足空間放大床,Kevin亦加設了衣帽間,方便整齊地掛戶主的衣服,房間的牆身用上細紋的灰色牆紙,令房間不會太單調;書房有到頂櫃方便收納和書桌方便寫作閱讀和作娛樂的空間。兒童房則以可愛的顏色作上下格床的設計、足夠的儲物櫃和門口擺放裝飾的裝置,加上特別的兒童房汽球燈飾,令小主人都能擁有自己的空間。